首頁 關於寶國 服務團隊

本公司現任董事長為陳正林先生,目前係國票金控及皇普建設董事,總經理為黃瑞麟先生,共同延攬建築、土木、都市更新、法律、企管、財務等專業人員組成堅強業務團隊,協助建築業者順利取得建築融資;地主、都更居民、購屋者獲得品質坪數實在、如期完工且產權清楚之房屋;協助銀行審查建築業者之興建計畫,據以辦理融資,並依工程進度撥付款項。團隊在市場上以公正、誠信第三人之角色,扮演購屋者、建築業者與金融業者間三方溝通的橋樑,致力建制安全的不動產交易系統。

陳正林

董事長

歷任

國票金控董事

皇普建設監察人

宜蘭縣政府都審委員

寶陞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任

國票金控董事

皇普建設董事

寶陞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瑞麟

總經理

歷任

東亞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1988.07~2016.09)襄理、副理、經理、協理、副總經理等。

經歷

近30年建築經理公司資歷,專長在建築融資評估、都市更新、代辦開發、續建完工、信託管理、專戶管理、預售屋履約保證、銷售管理、財務稅務規劃等各項業務。

過去曾建立與多家金融機構合作機制,順利推動預售屋履約保證及續建完工機制服務來保障銀行債權及預售屋承購戶。

都市更新及代辦開發業務,除協助開發商外,還有多件協助住戶自力更新或重建的成功案例。期待以建築經理的豐富經歷,能提供客戶專屬的服務,為不動產市場貢獻一份心力。